close
郭瑤琪案查不到2萬美金 監院籲提非常上訴

商品訊息描述: 前交通部長郭瑤琪因為台北車站招商案,被指控收賄判刑8年定讞,但監察院昨天(12日)通過王美玉仉桂美的調查報告,認為判決有違背法令之虞,呼籲檢察總長提起非常上訴,今天民進黨立委召開記者會聲援郭瑤琪,說監院的調查報告是暗打法官失職。

立委(民)姚文智:「我們的檢察總長你還在睡覺嗎。」
無人機農業
民進黨立委會對檢察總長這麼不客氣,都是因為郭瑤琪案,他們多次召開記者會痛批法官判決,檢察總長對提非常上訴,始終沒動靜,但監察院昨天通過監委王美玉仉桂美的調查報告,內容質疑郭瑤琪被指控收賄20000美金,直接能證明的只有行賄人李宗賢的證詞,證詞有較大虛偽危險性,因此籲請檢察總長提起非常上訴。

立委(民)蔡易餘:「共同被告對於不利於,其他被告的陳述,不得作為有罪的唯一證據,這個是大法官解釋582號。」
AKUMA
立委(民)姚文智:「如果我們當作綁匪的中共政權,他也用一紙自白,然後就羈押李明哲,然後就給他判罪定刑,然後就告訴台灣的人說,他就是違反中國的法律,如果他也是只用一紙自白,大家能接受嗎。」

立委拿李明哲被對岸羈押對比,認為郭瑤琪遭受司法不公平待遇。

立委(民)莊瑞雄:「不然你跟我說20000元美金在哪裡,也就是說本案自始從來沒有,查到過所謂的20000元美金,監察院這樣的調查報告出來,其實就是在暗打,本案歷次審理的法官失職啊。」

連監察院調查報告都認為司法判決有疑慮,還要檢察總長提上訴,立委要總長別再拖,也給重病保外就醫的郭瑤琪,遲來的安慰。(民視新聞張玄會、欒秉宙台北報導)

無人機農藥


arrow
arrow

    許芳元酸莽菏憋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